close

哎呀哎呀~{name} by {username}

這可是本站的第一篇文章耶
竟然是那麼無聊的的一件事{name} by {username}

在開始之前我要先介紹我的"娘娘同學"

娘娘同學:17歲 男 喜歡西洋音樂 個性"有點"娘娘的 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我手機裡帥帥的二宮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一直對二宮先生念念不忘XDD

進入正題{name} by {username}


 

最近想必大家都被翔翔的新髮型給電昏了吧{name} by {username}

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可愛的暴牙翔翔弄成手機桌面

就是這張喔{name} by {username} (看到整個情緒又高漲了阿{name} by {username} )

結果我給我的娘娘同學看

他一直竊笑

我心裡想:該不會他也愛上翔翔了吧,真是個罪惡的男人阿~

他把我手機按一按之後還我

我一看.....

 

 

 

 

變成這樣了....{name} by {username}

先生..你搞錯重點了喔~

他說:這樣比較好看XD

 


 

櫻井翔先生

很殘念{name} by {username}

你的暴牙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